blossom*

晶茜豹一枚+MeU

第六章 好久不见

  “距离上次见面,也就是去年过年,已经快一年了,这段时间大家都很忙。欧尼你和Amber欧尼忙着拍综艺,我忙着电影上映,Luna欧尼忙着她的舞蹈。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业,我也很开心大家都能找到自己喜欢做的事。可是我真的真的很想你了茜。我们什么时候才能见面啊。( Ĭ ^ Ĭ )”

  看着自家小孩发来的一大段话宋茜那隐藏着的想念现在又呼之欲出了。可是有什么办法,正如秀晶说的,她们都太忙了。虽然自己很骄傲妹妹们都有了自己的作为,但是时间越长就越是会想起刚出道的时候的她们。嫩的像在牛奶里泡着的皮肤,不服输的劲,清澈的眼神……

  “有了,我可以给她们一人一个笔记本让她们把遇到的好玩的事情记下来,再来个相机。”宋茜再一次被自己的聪明所折服。(三个妹妹os:确定这不是给我们布置作业么)

  视频通话:

  A:茜姐,你这是送了什么过来啊?本和相机,有什么用啊?

  V:这是让你把你想记录下来的事情记下来,到时候我们一起看,多有纪念意义啊。

  A:啊?可是这多麻烦啊,我可以直接给你们发照片打视频啊。

  L:Amber欧尼,这你就不懂了吧,这是仪式感。

  V:没错,生活要有仪式感。必须每天都记录。鸡毛蒜皮的小事都行。

  K:诶呀,那Amber欧尼你就好好记录吧(ಡωಡ)hiahiahia

  L:(ಡωಡ)hiahiahia

  A:你们……你们……欧尼……

  V:别高兴太早哦,我给你们每个人都准备了一份哦⊙∀⊙!秀晶和善伶的应该快了。

  L.K:啊?

  A:哈哈哈哈哈哈,让你们笑我,略略略略略略。

  K:茜,我不想弄这么频繁(´ε` )♡

  V:那秀晶你就一星期一次好了(。˘•㉨•˘。)心疼..

  A.L:欧尼,不公平Ծ‸Ծ

  K:诶,没办法,谁让茜宠我呢^0^~

  V:好了,就这么愉快地决定了。

  A.L os:哪里愉快了,受伤的只有我们。

  V:对了,Amber啊?

  A:怎么了,欧尼。

  V:你今年是不是要参加芒果台的跨年啊。

  A:是的,欧尼你不是也要参加吗,到时候我们就可以见面了。哈哈哈哈。

  V:是的,到时候来我家吃饭啊。

  K:不公平,为什么?我也要去啊啊啊啊啊。

  A:哈哈哈哈哈哈,我终于比秀晶你快一步了。放心吧,我会带着你和Luna的心意一起为欧尼加油的。

  L:OK,一定要喊出我们的热情,喊出我们对欧尼的爱。

  K:啊啊啊啊啊啊~茜啊,我也要去。

  V:好了好了,等你工作完了就来好不好。到时我亲自去接你,带你逛一逛。

  K(嘟嘴+一脸不情愿):好吧。那你要补偿我。

  V:好好好(つд⊂)

  A:喂喂喂,我们俩还在线呢。

  L豹头表示我已经习惯了。◕‿◕。不用在意我。

  K:那又怎样?(傲娇)

  V:好了,我要说的都说完了,大家都开始忙自己的事吧。

  A.L.K:拜拜。

  V:拜拜ノBye~

  

评论(1)

热度(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