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ssom*

晶茜豹一枚+MeU

我想你,我爱你(宋茜×郑秀晶)

Dear茜茜欧尼:

  最近过得好么?我又梦见你了。在梦里我想要抓住你的手,可是你却义无反顾的转过了身。我在后面想要追上你,可我发现我一直都在原地没有动。

  两年前的今天因为我的任性,一声不吭的离开了你。当时的我根本没有考虑你的感受,我后悔了。离开你的每一天我都很不习惯,不习惯自己定闹钟起床,不习惯自己做饭自己吃,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睡,不习惯自己一个人逛超市,不习惯自己一个人看烟花……

  其实我去找过你,但是你的朋友说因为我的离开你变得不像自己了,现在你好不容易才走出来一点,希望我不要再来伤害你了。我顿时没了见你的勇气。

  Jessica一直在劝我甚至建议我从新开始,但是我始终都觉得这世上没有人能比的上你万分之一的好。

  我开始每天都给你写一封信,讲述我每一天发生的事情,遇到的人。可是我没有勇气寄给你,我无法想象你看到之后会是什么心情。那个曾经伤害过你的人又出现在了你的世界里。

  我后悔了。我真的后悔了。我一向不相信神明,但这次我祈求上天可以给我从来的机会。我想要从新回到你身边。

  我想你了。我真的很想你。

                                                   你的豆丁

  宋茜看完这封信后才擦完的泪又冒了出来,桌子上放了足足有五百多封信,但是宋茜现在却不想看了。

  她擦干了眼泪,走出书房进到主卧中。看到床上的人,宋茜只有一个想法。拥抱她,亲吻她。她身体力行了。

  感觉到有东西进入到自己的口腔中,郑秀晶下意识的退缩。但熟悉的馨香又让她下意识的回应。得到回应的宋茜加大了攻势。

  “唔……偶……欧尼……喘……不过气……了。”郑秀晶求饶。

  宋茜舍不得放开但看着她慢慢变红的脸,便只好拉开距离。

  “秀晶啊,我爱你。”

  “我也爱你。”

  看着郑秀晶的眼睛,里面只有自己的身影。宋茜觉得自己忍不住了,也不想等了,双手就开始放肆了。一路向下,毫无阻碍。看着身下多情的人,宋茜说:“秀晶,我们结婚吧。”

  突如其来的话,让郑秀晶措手不及。但她也没有丝毫犹豫,双手搂住宋茜的脖子说:“好。”

  

  

  

  

Dear豆丁:

  我也一直在想你,我爱你。

  人生短暂,我们相伴走下去吧。

                                                        你的茜欧尼

  寥寥无几的字却让郑秀晶觉得这一生都圆满了。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