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ssom*

晶茜豹一枚+MeU

第五章 生存小妙招

  生存小妙招:靠茜。。。

                                           ——郑秀晶

  

  “欧尼,我们来啦!”郑秀晶满脸笑意的跑向郑秀妍,准备抱住她。但奈何郑秀妍完全不给她这个机会。

  “站住,离我远点。”郑秀妍冷漠的说。

  “怎么了?”

  “你说呢,明知故问。”小猫愤怒。

  宋茜看着郑氏姐妹正打算开口说话“……还有你Vic,你怎么买油秋容呢?”流利的韩文里夹杂着中文。

  宋茜一脸懵的问“买油秋容是什么?”

  允儿的声音从厨房传来“是卖友求荣啦,欧尼。”

  “不得不说秀妍你在中国还是学习到了不少。不过学习的还是不透彻我这叫识时务者为俊杰。”

  “我不管,你怎么能……怎么能……”郑秀妍急得说不完话。

  “那你为什么把咱们的照片发给秀晶呢?”宋茜发问。

  “我那是……那是……”

  “是什么?”

  “锻炼她的意志力。”郑秀妍脸不红心不跳的说胡话。

  “那秀晶就是在锻炼你的承受能力。你们打平了。”

  第一轮宋茜胜。( ^ω^)

  郑秀妍气得说不出话,看着宋茜身旁的郑秀晶“呀,不管怎么说我也是你姐姐,你就不考虑我的死活么?”

  “我觉得姐姐你挺好的呀,脸色这么红润,看来被滋养的不错呢……”郑秀晶笑眯眯的说。

  郑秀妍听了这话耳朵根立马都红了。见自己以一敌二说不过便想着厨房大喊“林允儿,你还管不管我了?”

  “来了,来了。”林允儿跑向郑秀妍,边跑边说。“好啦,好啦。到点了该吃中午饭了,别想了。”

  郑秀妍白了林允儿一眼自顾自的走向了餐厅。

  “OK,走吧Vic欧尼,秀晶。”

  四人吃了一顿比较和谐的午餐(忽略郑氏姐妹的拌嘴和宋茜林允儿的帮腔)。

  “晚上一起放烟花吧,就当补过我们一家子的春节了。”郑秀晶提议。

  “不要,不想动……”

  “那欧尼你别去了。我们去……”

  “郑秀晶,你真是要挨打了。”

  “不行哦,你现在恐怕是不能打秀晶了。”宋茜对郑秀妍略表遗憾的说。

  “为什么?因为你在么,那也不影响我打她。”

  宋茜看着林允儿洗碗的背影“因为我有你和王心凌抱着说话的照片哦。”

  被威胁到的郑秀妍立刻坐直了身子,又转头看向林允儿发现她仿佛什么都没有听见,就用恶狠狠的语气对宋茜说“你要是敢发给她,我就不认你这个妹夫了。”

  “没关系,你不认秀晶认就好了。是吧,秀晶。”

  “当然啦……”

  第二轮宋茜胜。`(*∩_∩*)′

  “说什么呢气氛这么紧张?”林允儿洗完碗回到郑秀妍身边。

  郑秀妍掩饰道“什么都没说,还不是秀晶非要拉着我去放烟花说什么补过我们一家子的春节。”

  “好啊。”林允儿一口答应“那我们一会去超市买东西,晚上再去餐厅里吃饭。”

  

  

  就这样郑秀妍不仅没有威胁到郑秀晶还反被威胁。

  郑秀妍:得不偿失。(。˘•㉨•˘。)心疼..

  郑秀晶:有茜在就是好。(ಡωಡ)hiahiahia

  

  

  

评论(1)

热度(6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